:::
活動 胡興 - 教務組 | 2021-06-24 | 點閱數: 496
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南瀛天文館及更多相關的天文知識,南瀛天文館規劃了天文博課來影音課程內容學習專區,透過導覽員深入淺出的解說,幫助民眾都能輕鬆地學習天文,進入天文的殿堂。
天文博課來專區共分成三個主題,簡述如下: 

 

「天文快易通」:結合天文時事議題,以趣味活潑的解說風格,帶領民眾體驗天文的奧妙。
「觀星望斗」:以本館數位星象儀星空模擬、天文望遠鏡及相關主題展項,結合光學及星空觀測,進行實務操作教學演示。
「飛越太陽系」:針對本館「太陽系」相關之展項設施,進行重點解說教學,可深度探索太陽系各天體特性與各類物理現象。

 

https://taea.tn.edu.tw/main/page/c014e9e4-baaa-11eb-8dc4-9be77097b698

:::

空氣質量指數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23時07分
38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