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狂賀 胡興 - 訓導組 | 2022-03-18 | 點閱數: 329

  講美國小於本(3)月參加111年桃城盃少年軟式棒球邀請賽,此為本(111)年度首次參加之全國賽事,於316日開啟今年的冠軍之路,一路過關斬將,直達冠軍賽,遭遇新北市金龍國小,最終獲得冠軍。

  講美國小在2021年征戰全國,榮獲6項全國賽事冠軍,分別為嘉義桃城盃、彰化縣卦山盃、台南市君美盃、台南市巨人盃、彰化市長盃及嘉義諸羅山盃,成果豐碩。講美預賽分在「城組」,對手為金門縣中正國小及嘉義縣秀林國小,依大會賽程,講美首日即是2連戰,上午以61勝於金門中正,下午1點半選手更加適應場地,以14:2大比分擊敗嘉縣秀林,以分組第1名晉級決賽。

8強決賽,講美對戰彰化縣南郭國小,以6:0晉級4強。4強對手為本年度多次遭遇到的台北市福林國小少棒隊,講美在去年桃園盃冠軍戰惜敗的最強對手,最終在歐子喬主投六局壓制之下,講美國小以1:0險勝。冠軍賽對手為新北市金龍國小,講美國小派出先發投手陳相偉登板,主投六局無失分,送出3次三振,表現出最佳投手的風範。打擊方面,1局下1棒歐子喬率先安打上壘,再靠著腳程盜上2壘,2棒周暐倫打出3壘強勁滾地球,靠著對手傳球失誤,2壘上的歐子喬衝回本壘獲得1分,周暐倫也乘勢來到3壘。雙方保持1:0的分差進入第5局,講美隊長翁家佑站上打擊區,與對方投手纏鬥8球後,獲四壞保送,並盜上2壘,再靠著投手犯規,無人出局下來到3壘得分大門,歐子喬適時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將翁家佑送回,獲得第2分,最終講美以2:0再次獲得桃城盃少棒賽冠軍。

  校長張宏宇表示,本次比賽獲得冠軍,除了要感謝總教練王長壽訓練球隊,隨隊課輔教師也對學生實施夜間功課指導,維持課業學習,也對澎湖縣政府及白沙鄉公所亦給予經費支持,充實訓練設備,致上深深感謝。

個人獎項..

MVP歐子喬 、打擊獎第三名

最佳投手陳相偉

最佳教練李奉勳

:::

空氣質量指數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7日 03時16分
38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